xinde

山东:临沂教区为武汉疫情做出大力支援行动


2020-02-05 14:40:31 作者:信德编辑部

  无疆大爱,感动你我,自武汉疫情发生以来,牵动了14亿中华儿女们的心,目光指向灾情,行动支援武汉,眼看着一个个鲜活生命的逝去,一个个排不上队就诊的病人,一个个重症监护室里艰难喘息的弟兄姐们,特别是那些不顾生死日期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很多人落下了心疼的泪水,呈现出了无奈的表情,同时更以行动为他们加油鼓劲儿,全国人民都把援助之手伸向了灾情最重的武汉。

  山东临沂教区房兴耀主教带领神父及教友们积极配合政府要求,停止教堂一切宗教活动,要求教友们在家多多热心祈祷,求主可怜疫情蔓延,主教说:“看到疫情的严重性,看到医治无效逝去的病人,以及那些呕心历血,废寝忘食,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心情十分沉重,很是同情,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祈祷,同时为他们送去善款,为物资尽一份力。我们已把10万元通过进德公益捐献给了武汉,至今筹集善款行动仍在继续。而且,我和我的神父们每天都在主教府为疫情、为病人以及医护人员们祈祷,求主使我们早日过上正常的生活。”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为武汉疫情做出大力支援行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