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石家庄“夫妇恳谈”分享团队,捐款支援武汉疫情


2020-02-10 10:24:49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一场武汉疫情的突然袭击,给2020年的春节笼罩上了一层厚厚的阴云,全国人民打响了这场无烟的战争。疫情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纷纷向武汉伸手援助。天主教界神长教友们的一份份善款,温暖了一颗颗病患的心,一车车物资缓解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压力,一束束爱的火焰点亮了武汉的“黑天”!全国人民的支持加强了疫情必胜的信念,中华民族伟大的凝聚力是我们战疫的有力武器。

  石家庄“夫妇恳谈”分享团队在得知疫情后,在王江林神父的带动下,7个家庭和两位神父为武汉灾区筹款3200元,并通过进德公益向武汉疫区尽上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王神父说:“那天我看到群里发的为武汉捐款的倡议书,同时打开信德网看到各个教区、堂口都行动了起来,筹资捐献,支援武汉。于是我与石家庄夫妇恳谈的几对分享夫妇在微信上商议为武汉疫情筹款事宜,大家全都点头同意,切愿为疫情尽一份力,7个家庭及两位神父立即把款转给了我。现在,其他善会团体也正在募捐。”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武汉美丽的春天必会到来!

本文标题:河北:石家庄“夫妇恳谈”分享团队,捐款支援武汉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