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东郭庄堂区神长教友祈祷筹款支援武汉


2020-02-11 17:27:00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大爱无疆,爱心无价,一场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让国人度过了一个“黑暗”的春节。然而,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疫的团结和凝聚力令人刻骨铭心,一线医护人员们用生命和汗水创下的生命奇迹令人感动不已。不仅如此,天主教神长教友们的爱心捐献,大力支援,令人暖心,尤其是那些贫困教友们依然伸出援助之手,切愿与全国人民一起尽快打赢这场疫战。

沧州教区东郭庄堂区的教友们得知疫情后,有些教友主动自发地掀起了捐献热潮,本堂李泽光神父立即在微信里发动全体教友为疫情捐款,大家纷纷尽己所能,倾囊相助,很快便筹集善款20440元。李神父说:“这里的教友们大都是外出打工挣点钱,经济并不富裕,但在疫情面前,全都踊跃捐献,在国难当头之际尽一份微薄之力,实践基督的教导,支援灾区武汉。圣经上也说:一个肢体受苦,其他肢体都跟着一起受苦。”

另外,李神父说:自疫情发生以来,会长们组织教友从早晨6点到晚上6点,一家一个小时轮流在家为疫情祈祷,例如:念玫瑰经、慈悲串、为疫情经文,以及读圣经等。同时神父要求全堂区的教友们轮流每天为疫情守大斋,全堂区每天都有几十位教友在守斋。除此之外,每晚7:30,李神父在微信群里带着教友们一起做晚祷,特别为疫情献上真诚的祈祷,祈愿天主垂顾我中华,令疫情早日结束。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东郭庄堂区神长教友祈祷筹款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