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慰问堂区所在办事处和居委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2020-02-25 10:03:11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疫情发生后,陈家楼堂区积极开展公益募捐。除为河北进德公益募集善款外,堂区还筹备了20箱方便面、20箱八宝粥、12箱苹果、4箱火腿肠等生活必需品,于2020年2月22日和24日分别对堂区所在的纬北路办事处和陈家楼居委会、茂新街居委会的一线防疫人员进行慰问,表达陈家楼教堂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和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

2月22日上午,肖建国神父和孙会长与教友一起将慰问品送到陈家楼居委会和茂新街居委会。陈家楼居委会张书记和正在居委会指导工作的办事处政协联络室李兴初主任以及茂新街居委会李梅书记亲切接待了大家,并对陈家楼教堂的慰问行动给予了赞许和感谢。

2月24日,肖建国神父和孙淑慧会长和教友代表带着一批慰问品来到纬北路街道办事处。纬北街道办事处王彩虹副书记接待了大家,并对陈家楼教堂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永春书记询问了教堂的各项抗疫措施落实情况,对教堂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当两位书记得悉陈家楼教堂为疫区发起募捐,同时也为茂新街居委会和陈家楼居委会送去慰问品,很是感动。孙会长代表教会向两位领导表达感谢之情,她说:疫情当前,教友们除了严格遵守防疫措施,还以祈祷默默为防疫工作助力,希望我们同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让大家恢复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陈家楼堂区慰问堂区所在办事处和居委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