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天主堂教友四旬期送温暖献爱心


2020-03-16 13:58:42 作者:文:崔瑞英 图:宋丽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河北保定天主堂宋丽莹教友就心系疫区,首先积极捐款给武汉协和医院,并响应堂区号召多次捐款。日前,小宋又带领全民通金融集团保定公司员工赴社区慰问,看望抗战在一线的防疫同志们,并送去消毒液、食品、卫生用品等,受到了翠园社区曹书记的肯定和赞扬。

mmexport1584256569497.jpg

宋丽莹教友等慰问翠园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宋丽莹教友对曹书记说,“在疫情当前,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抗疫的一线,付出的很多,我们也应该拿出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你们的工作,向你们表示感谢。”

曹书记对全民通保定公司送温暖献爱心的善举非常感动,她代表社区及为疫情服务在一线的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mmexport1584152994308.jpg

宋丽莹教友等慰问翠园社区一线工作人员

社区抗疫值班人员和义工们接收了送去的物资,大家一起合影留下了爱心瞬间。

次日,宋丽莹教友又去超市,买了面包、牛奶、水果等食品,来到主教府慰问看望了主教、神父,小宋深情地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教堂封闭,这个时期主教、神父更需要关爱。作为一名教友应该去关心、看望神职人员,神长们为我们付出了一切,现在拿出我的真心和爱心去看望他们,送上我们的祝福,让主教、神父们也感受到温暖。”安树新主教、杨益存神父、高虎庆神父都对教友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感谢,鼓励大家要多多祈祷,学习圣经,依靠天主,希望疫情早日得到遏制,回归到正常的宗教信仰生活中。

mmexport1583889488886.jpg

宋丽莹教友等看望安树新主教及神父们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天主堂教友四旬期送温暖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