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新冠病毒导致马拉维首届圣婴善会全体大会推迟


2020-05-30 09:12:50 来源:信仰通讯社

利隆圭(信仰通讯社)—马拉维宗座传教善会决定,原定于八月十二日至十七日在利隆圭召开的首届圣婴善会全体大会的筹备暂时停止。马拉维宗座传教善会主任文森特∙姆瓦克哈瓦瓦神父向本社介绍,至于什么时候召开将由六月底举行的主教团会议、结合国内新冠病毒疫情的情况再做决定。

姆瓦克哈瓦瓦神父表示,“我们首先暂停了原定在利隆圭以及宗座传教善会举行的系列会议,从而避免人员聚集、防止病毒传播”。但他强调圣婴善会的孩子们正在各自的家里积极筹备大会。总之,只要情况得到改善,还会尽快争取召开、不会取消首届全体大会。

宗座传教善会准备的议题中包括了孩子的社会和精神生活福祉、保护孩子免遭身心侵犯、孩子承担起保护环境的责任。

按照计划,将有来自全国八个教区的一千多名儿童出席首届马拉维圣婴善会全体大会。

马拉维是世界上最贫困国家之一。为此,最高法院禁止利隆圭政府实行全面封城令。专家表示,严格的封城令可能造成比病毒本身更加严重的恶果,因为国内靠打零工维持生活的人占绝大多数。

迄今,马拉维共通报了102例感染病例、33人痊愈、5人死亡。

本文标题:新冠病毒导致马拉维首届圣婴善会全体大会推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