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伦敦不动产案件:梵蒂冈逮捕一名意大利中间商


2020-06-07 08:13:13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梵蒂冈法院

(梵蒂冈新闻网)梵蒂冈警卫队于6月5日逮捕了一名意大利中间商,他参与了梵蒂冈备受争议的一起伦敦房产交易案件。圣座新闻室当天发表公告,写道:「今天梵蒂冈法院检察员办公室在托尔奇(Gianluigi Torzi)先生委托律师的协助下进行了讯问,然后对他签发了拘捕令。」

圣座新闻室表示,「这道命令由检察员米兰诺(Gian Piero Milano)及其助理迪迪(Alessandro Diddi)签发,涉及知名的伦敦斯隆大道不动产交易案件。此案牵连到多家公司的网络,圣座国务院的若干职员也涉入其中」。

托尔奇被控告多项罪名,包括:勒索、侵吞公款、严重诈骗和洗钱。圣座新闻室指出,「按照梵蒂冈法律,这些罪名最高可判处12年有期徒刑」。目前,托尔奇被拘禁在梵蒂冈警卫队的军营里。

本文标题:伦敦不动产案件:梵蒂冈逮捕一名意大利中间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