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根廷图库曼省圣玛尔定堂本堂司铎遇害身亡


2020-07-19 08:36:37 来源:亚洲真理电台

圣玛尔定(San Martín de Porres)堂位于阿根廷图库曼省首府圣弥格尔-德图库曼(San Miguel de Tucumán),7月15日,该教堂本堂神父华雷兹(Oscar Juárez)被发现死于教堂内,他的双手被反绑在背后,身上有多处伤痕。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一案件展开调查。图库曼总教区就此发表声明指出,我们从司法部门获悉,这是一起盗窃犯罪案。而华雷兹神父被害身亡仅是图库曼省诸多不安全事件之一,图库曼教会为此深感痛心和焦虑。此外,声明中还说道,我们要求伸张正义并将歹徒缉拿归案,也要求当局加强治安防范工作。

华雷兹神父,1953年2月6日出生于图库曼省首府圣弥格尔-德图库曼,1979年3月17日晋铎,1983年获得罗马宗座额我略大学教会法硕士学位,之后,在图库曼总教区大修道院执教。华雷兹神父也曾于1992年至1993年担任图库曼教区法庭法官,同时担任圣家堂本堂司铎,自2004年3月7日起,他服务于圣玛尔定堂。华雷兹神父于2020年7月15日遇害身亡,享年67岁,请大家为华雷兹神父祈祷!(整理翻译自信仰通讯社英文版)


本文标题:阿根廷图库曼省圣玛尔定堂本堂司铎遇害身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