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寻找


2002-11-27 09:53:21 来源:信德报(第171期)

    在人的一生中,似乎每天寻找着什么,是啊,人为什么活着?
    生命之于人只有一次。
    在人生的海洋中,我们都是赤裸裸的泅渡者。你只有不断地修正方向,磨炼坚强的意志,充满青春的活力,舒展矫健的身姿,才能抵达前方的目的地。
    海洋中有惊涛、有骇浪、有暗流、有漩涡......
    战胜漩涡首先得超越自我,要超越自我,就要克服迷惘、平庸和懒惰。
    生命不只是红花绿叶的拥簇,更多的是荆棘杂草中的远征。
    生命不只是对春花秋实的满足,更多的是对酷暑寒冬的逾越。
    有人说,独处是美,沉默是金,在生命的过程中你要耐得住寂寞。
    有人说,凄凉是诗,悲壮是歌,在生命的现实中,你要经得起挫折。
    珍惜生命,决不是苛且偷生,饱食终日而无所作为,无异于慢性自杀。
    珍惜生命,就是要争分夺秒,待到硕果累累时才能获得真正的快乐。
    寻找,是生命永恒的主题。生命的内涵在于进取。生命的意义在于拼搏。

本文标题:寻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