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保定天主堂读经、礼仪组年终活动


2020-12-22 10:55:12 作者:通讯员 崔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0日,保定天主堂读经、礼仪组举行年终总结、聚会、表彰先进活动,庆圣诞、迎元旦。

教区安主教首先讲话:“你们在弥撒当中读经、做礼仪服务,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教会的辛勤付出。”

本堂高神父对读经和礼仪组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2020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各种灾祸接连不断,我们得蒙天主的降福,堂区平平安安的,大家聚在这里,这是天主对我保定天主堂的特别恩赐,感谢读经和礼仪组,因着有了你们的付出,使弥撒礼仪更加的庄严神圣。希望读经组礼仪组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主服务。”

聚会发起人,读经、礼仪组的负责人宋丽莹总结发言,她说感谢天主给予我们的恩典,才使得我们用积极的热情为教堂服务,感谢神父修女对我们服务的指引和教导,读经员担负着重要的使命,是我们每字每句传递着圣经的篇章。彰显着天主的光荣,我们读经、礼仪组在教堂不图名、不图利,用我们的爱服务于教堂,服务于教友,今后我们更加完善更加周到的服务于教会。天主是爱,天主也要求我们去传递爱,让我们把爱用各种行动实践出来,做一个有爱有温度有正能量的基督徒。

安主教、高神父修女等为读经、礼仪的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红包、奖品(物品、红包均为读经礼仪组长宋丽莹奉献)。最后,神长教友一起上台,表演手语舞蹈《因为爱》。读经礼仪组长宋丽莹,每年都会组织聚会总结分享活动,肯定成绩,找出不足,以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2 (2).jpg

本文标题:河北:保定天主堂读经、礼仪组年终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