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国:天主教会将于2月7日开展婚姻周


2021-01-29 15:57:21 作者:梵蒂冈新闻网

g2.png

美国主教团将于2月7日至14日举办婚姻周,邀请已婚者每天一起省思并深入认识天主圣言。本届婚姻周的主题为“拥有、维持和信守”婚姻诺言,主办单位将推出相关梗图,让参与者能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帐户上使用,并将于2月10日、12日和14日举行线上活动。

这份礼仪资料指出,婚姻周是要“为已婚者提供机会来省思自己婚后的成长,以及要如何继续在关爱和尊重配偶上日益成熟”。关于这点,这份资料提出三个具体建议,首个建议便是祈祷:“我们要记得与婚姻和家庭,并且为婚姻和家庭祈祷,尤其是为那些陷入危机的婚姻和家庭祈祷。后者与失业搏斗,或是活在分离的伤痛中”。第二个建议是与挚爱一起善度主日,携手参加弥撒,或是一同放松。第三个建议关乎“教会是天主的家、是家庭之家”。因此,信友们受邀陪伴困境中的核心家庭,特别是饱受新冠疫情折磨的家庭,以及年迈和需要帮助的人。

本文标题:美国:天主教会将于2月7日开展婚姻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