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南京市鼓楼区委统战部调研天主教工作


2021-02-04 14:50:14 作者:单娟娟

1.jpg         中国天主教网报道 2月4日,南京市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倪一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程国庆,副局长金亚琴一行来到天主教走访调研,市天主教爱国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祥智,副秘书长单娟娟参加接待。

  倪一如详细了解了全市天主教的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石鼓路天主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落实工作,听取了场所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专项整治”的措施与经验。她对南京天主教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升场所安全本质水平的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陈祥智汇报了今年组织鼓楼区信教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的计划。倪一如希望团体要进一步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广大信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文标题:南京市鼓楼区委统战部调研天主教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