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胡庄堂区前阮二教堂庆祝主保瞻礼


2021-04-26 09:48:21 作者:周燕 丁华亭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4月25日,耶稣善牧主日、圣召节,也是济南教区胡庄堂区前阮二庄教堂的主保瞻礼。上午九点半,济南教区张主教和胡庄本堂史神父、赵神父以及肥城堂区的丁神父共同举行了隆重的感恩圣祭。

主教在讲道中说:耶稣是善牧,他为羊舍弃生命,用牺牲奉献十字架成为救赎的祭品,为带领我们成为圣善的羔羊。我们用爱德、忍耐跟着善牧走,最终达到圣善的终点,那就是天堂。

当天也是圣召节,主教分享了自己的圣召历程。结合现在教会庄稼多 工人少的实际情况,呼吁教友为圣召祈祷,为神职祈祷,为神职成为善牧而感恩和祈祷。

胡庄堂区修女和部分堂口会长应邀参与弥撒,东南沟的唱经班、西桥口的乐队、白云峪的乐队受邀为弥撒服务。

本文标题:山东:胡庄堂区前阮二教堂庆祝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