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赣州黄陂天主堂开展家风年活动


2021-06-02 10:05:24 作者:夏凌

信德讯 今年是江西教区圣化家风年,赣州黄陂天主堂本堂周文神父在圣神降临瞻礼后开展了圣化家风年活动。周神父驱车来到所管辖的各乡村活动点,给当地教友普及圣化家风年的意义,讲道、送弥撒,并看望年长的教友。

周神父说:“一个家庭的家风能影响信仰的传承,好的家风是父母为子女做榜样,子女孝顺父母,与兄弟姐妹、邻里关系和睦,使教外人能从我们的言行举止中看到天主的光荣。”

周神父勉励教友们在以后的家庭信仰生活中,每个家庭都能够坚持祈祷,看圣经,真正做到信仰生活化,生活信仰化。

通过此次活动,当地教友对圣化家风年的认识有很大提升,纷纷表示,“家风对信仰生活真的很重要,我们要把天主的恩典传给家人、朋友,而不是把它藏起来。”

本文标题:江西:赣州黄陂天主堂开展家风年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