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市天主教界举办中外名曲音乐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09 09:13:32 作者:文萱 来源:信德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神长教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济南市天主教界举办 “同心同行 百年礼赞——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活动。

6月5日下午3点,参加本次音乐会的各团体齐聚林家庄教堂。张宪旺主教、肖建国神父、胡波神父、高长德神父亲临现场,观看本次演出。

音乐会首先以洪家楼耶稣圣心歌咏团倾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演出序幕。十里河和音天使乐队、林家庄乐队等分别为本次演出奉献了精品佳作。

《可爱的家》《长江之歌》《爱的真谛》《圣母颂》《圣体颂》《红歌五联奏》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又优美动听催人奋进的名曲,通过演唱和演奏,表达了新一代基督徒对祖国对党的祝福和深情。

时值党的百岁华诞之际,济南市天主教界通过举办音乐会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并在基层教友中加深 “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引导和教育,表达与党同心同行、同心同向的决心,展现济南市天主教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市天主教界举办中外名曲音乐会庆祝建党10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