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广州市区各堂区“双暂停”解除,各教堂即将恢复开放


2021-07-05 10:39:20 作者:信德网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受今年5月以来的疫情影响,广州实施了分级分类防控措施。6月26日,广州全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均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据广州石室耶稣圣心主教座堂消息,根据省、市、区、街道等有关部门关于疫情决策的部署,在切实、落实加强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经上级部门批准,以及主教下发的《解除广州市区各个堂区“双暂停”通知》,广州市区内的各个堂区,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2021年7月5日(星期一)起,可以按照自己堂区的具体安排和时间,有序恢复开放。

广州石室圣心主教座堂将于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主日提前弥撒)正式恢复开放,教友们可以回到圣堂参与礼仪!同时,堂区也提前落实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进行了复堂演练,并提醒教友,在圣堂恢复开放,圣事恢复举行的特殊时日,务必配合堂区制定的各项防疫制度、须知及要求,凭票入堂、有序进堂。

教堂内区域标识

临时医学观察点

验票测体温

测温、扫码、登记演练

外籍义工团队分工安排


本文标题:广东:广州市区各堂区“双暂停”解除,各教堂即将恢复开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