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主教探望住院治疗的司铎弟兄


2021-09-29 09:22:41 作者:安徽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1年9月28日,安徽省天主教务委员会主任、天主教安徽教区刘新红主教,在安徽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副主任、蚌埠天主堂主任司铎张德信神父,安徽省天主教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学伟神父的陪同下,探望慰问在蚌埠健桥康复医院治疗的王新建神父,并带去节日的祝福,祈求上主赐给他温暖的拥抱。

刘主教一行与王神父见面后首先带领大家诵念天主经、圣母经、圣三光荣颂,覆手降福神父。听取目前康复治疗的效果,并感谢护理家人及教友细心的照顾。

刘主教回顾,王神父自1997年离开河北衡水教区来安徽牧灵服务已24年的时间,服从教区主教服务多个堂区,带给教友灵性的生活,他于去年9月在固镇不慎摔倒昏迷,在众神长教友的热心祈祷下,在医院医生及护理人员的急时治疗与护理之下,天主使他从昏迷中苏醒。在治疗过程中,安徽教区的神长教友们给予了精神上的陪伴及经济上的捐助,目前支付治疗及康复费用已达50多万元。刘主教在探望中强调,每位神父修女都是教会大家庭中的一员,不论谁遇上不可予测的意外,都要伸出援手。

主教指出:牧灵福传身体尤为重要,望大家珍重天主赐予的特别恩宠,照顾好自己能更好的为地方教会服务。要做好疫情防控,为国庆节营造一份平安快乐的日子。

参加探望的还有教区内的其他几位神长。

本文标题:安徽主教探望住院治疗的司铎弟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