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致函巴西祈祷宗会:祈祷是教会使命的核心


2021-10-02 09:10:26 来源:信德网

巴西祈祷宗会庆祝成立150周年

教宗方济各9月30日致函巴西祈祷宗会,恭贺这个组织成立150周年。教宗表示,“在这个日子,我的心与你们同在”。祈祷是分布广泛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服务,经常使用新的技术,旨在抵达每个人的心中。

教宗写道:“我感谢你们参加我们全球祈祷网络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为圣教会和人类需求连续不断祈祷的见证。这项使徒服务十分重要,因为教会使命的核心是祈祷。”

没有祈祷就不存在使命、就没有见证,也就不会有教会奥体的合一。为战胜人类必须应对的许多挑战,合一在今天比以往更加极其重要。教宗指出:“为克胜生活中的挑战,我们要不断地联合耶稣圣心和童贞玛利亚,无论在何处都要散播福音的喜乐和希望。”

教宗保证他必会祈祷,并指出天主“期望我们全球祈祷网络每位成员的热情和恒心”。教宗在信函的结尾将他们每个人托付于耶稣圣心的护佑,愿耶稣圣心“守护和保护你们,使你们在爱和慈悲中成长”。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致函巴西祈祷宗会:祈祷是教会使命的核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