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江西教区众堂区贴心为老人庆祝重阳


2021-10-18 10:20:46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尊老、敬老、爱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江西教区进贤、吉安、南昌、九江、泰和等堂区开展了欢度重阳节活动。

进贤本堂王雷振神父召集教友,为老年教友庆祝重阳佳节,为他们祈祷,给老人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王雷振神父与教友们分享了圣经当中对于孝道的儿女有来自天主最大的祝福和恩惠。希望年轻的教友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成为孝顺父母的人,“谁都有老去的那一天,谁孝顺谁就是最蒙受上天眷顾的人”。

吉安本堂田存兴神父、副本堂王飞神父、崔风雷神父组织教友探访老年教友,为他们傅油、送圣体,送上节日的礼物与亲切的慰问。吉安堂区还联同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公办樟山敬老院,送上对老人的关爱与祝福,发扬基督徒的爱德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更多的关注老人,使他们真正能老有所养。

田存兴神父说:“我们所做的是基督徒的爱德工作,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希望堂区的中青年教友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参加天主喜悦的美好工作。我也特别代表三位神父和所有老人感谢大家的爱心奉献,也特别感谢这几天参与看望老年教友的神父和家人们,愿天主降福我们堂区的工作,把关爱老人形成一个持续的重要的牧灵服务,也请老年教友们为堂区的工作献上您恳切的祈祷。”

九江本堂庞瑞神父为老年教友集体傅油,并为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慰问金,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安度幸福的晚年生活,主恩长伴。

南昌本堂乔天庆神父带领教友驱车来到新建县看望慰问当地的老年教友,与他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多祈祷。

泰和本堂袁默见神父为老年教友送去了油、牛奶作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温暖了老年教友的心,同时也架起堂区与教友沟通的桥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教会的关怀与关爱,拉近了神父与教友之间的距离。

本文标题:江西:江西教区众堂区贴心为老人庆祝重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