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省民宗委调研天主教周至教区宗教工作


2021-10-22 09:52:04 作者:信友影视 来源:信德网

10月13日至10月14日,陕西省民宗委专职委员李秦川一行4人赴天主教周至教区周至、鄠邑、杨凌、兴平调研宗教工作。

调研组一行赴周至教区天主教总堂、鄠邑区圣母山、杨凌区穆家寨和后稷路等天主堂,实地查看了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秦岭生态保护以及消防安全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教区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弘扬好的传统,深入挖掘天主教中的积极因素,努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天主教思想体系,带领信教群众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积极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防汛、秦岭生态保护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积极参与当地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教区力量。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陕西省民宗委调研天主教周至教区宗教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