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苏州教区资料编辑见面会在主教公署举行


2021-11-24 11:19:02 作者:雨景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1年11月22日,苏州教区天主教资料编辑见面会在主教公署的一楼会议室举行,与会成员一起就教区资料收集、整理和编辑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为加快编辑工作进程,当日,教区徐宏根主教亲自进行督导、修改、纠错、删减、增补等事宜。这让编辑们对完成“教区资料集”的编写工作有了充分的信心与动力。

据了解,《苏州教区资料集》是苏州教区神长、教友一直在推进的一项工作,是还原教堂历史以及介绍教会新面貌的一册记事本。是一项服务当今,启迪后代有意义的工作,同时,也是为苏州天主教史尽力填补些许空白的一项工作。

编辑组成员告诉信德网,在编辑过程中,通过查找文献、寻阅资料、找老教友口述记录、拍摄无图片资料的圣堂等等,多方联系,广征博览,再仔细编写、修改、整理、校对,尽管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感谢天主的眷爱,在神长的带领下,大家无论在技术编排、文字整理还是图片修饰等方面都倾心投入。愿在天主圣神的光照下,编写工作早日顺利完成!”

本文标题:江苏:苏州教区资料编辑见面会在主教公署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