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2022-01-11 09:19:52 作者:张珍时 来源:信德网

1月8日,海门教区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在南通召开,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常务副主席、海门教区沈斌主教,教区全体神职、修女参加会议。

会上,各堂区负责人、修会会长对一年来的牧灵福传工作的开展、财务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展望了2022年工作。

沈斌主教对各堂区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感谢各位神父、修女及各地爱国会的辛勤付出,因着大家共同的努力,海门教区各项事业平稳发展,一些活动在教内外都有一定的影响,得到宗教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对已经到来的2022年,沈斌主教希望神父修女保持虔诚信仰,不忘初心。同时要在神学思想研究上下功夫,为天主教中国化神学思想建设出力。要懂政治、讲政治,关键时刻立场坚定,保持政治清醒;要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克服能力恐慌,提升自己本职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要在提升个人修养上下功夫,勇于担当作为,要克服“玻璃心”,听得进批评、经得起质疑、扛得住挫折;要在团结合作上下功夫,加强同事之间彼此沟通协作,树立神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