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法国露德岩洞在世界病人日重新开放


2022-02-14 09:27:55 来源:信德网

露德圣母

在这两年中,人们的希望、祈祷和对得到圣母玛利亚的慈爱面容所接纳的确信,从未缺少。自今年2月11日起,到法国露德朝圣的朝圣者可以再次进入岩洞、圣母玛利亚在1858年显现给伯尔纳德的地方。露德岩洞是在庆祝第30届世界病人日当天重新开放的。

教宗方济各在世界病人日文告中,提到圣若望保禄二世教宗在30年前设立的病人日,旨在鼓励天主子民、天主教医疗机构和公民社会多多关注病患和那些照护他们的人。

露德圣母朝圣地负责人杜马(Olivier Ribadeau Dumas)蒙席接受本新闻网采访时没有掩饰他的兴奋之情,他等待这个时刻的来到已有两年了。他解释说,“露德与病人在场是分不开的。我们无法理解露德朝圣地没有病人,这意味着我们接纳所有人,尤其是最脆弱者”。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法国露德岩洞在世界病人日重新开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