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省暨南昌市天主教慰问防疫一线干部群众及医务人员


2022-03-23 15:12:1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自2022年3月12日,南昌高新区在对省外返昌主动报备的居民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经省、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以来,南昌市各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紧急采取防控措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各地市的医护团队、志愿者支援参与救援抗疫。在这特殊时期,天主教江西教区李稣光主教携南昌市天主教神长教友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与担当,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鼓励教区社服中心和天使慈爱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奉献爱心和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18日,李稣光主教一行来到红谷滩区九龙湖管理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群众;19日对核检采样现场的医务人员、系马桩街办及天主堂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向社会献爱心、送温暖。神长、教友还主动以义工服务的形式参与抗疫一线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江西天主教社服中心、南昌天主教、天使慈爱公益以行动彰显了天主是爱,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精神。

本文标题:江西省暨南昌市天主教慰问防疫一线干部群众及医务人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