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为促进圣召,隐修院首度公开历史照片


2022-04-12 14:41:52 作者:Theresa Civantos Barber 来源:信德网

The Monastery of Our Lady of Grace (工作)

在康涅狄格森林深处有一座幽静而美丽的修院。修院的道明会修女们恪守静默和隐修,毕生献身于主。为纪念修会成立75周年,Our Lady of Grace修院的修女们首度公开分享了她们的历史照片。

这些照片已经深深埋藏了几十年。直到一位担任团体摄影师的年轻修女玛丽·丹妮(Mary Danielle)有了挖掘它们的想法,“这些照片相当令人震撼!”

The Monastery of Our Lady of Grace(阅读)

这些照片中的一部分被粘贴在旧相册中,但大多数自1958年起就都散放在修道院老式橱柜内的纸板箱里。

这些照片最初是为了记录团体的生活。“摄影在保存我们的共同记忆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玛丽·丹妮修女解释说。

最早的黑白照片是由一位年轻的修女玛格丽特·玛丽修女 (Sr. Margaret Mary, OP) 拍摄的,她16岁进入修院,并带了相机。一些修女至今还记得她拍这些照片时的情景。

The Monastery of Our Lady of Grace(弹琴)

这些“重见天日”的照片成为修女们分享珍贵回忆和故事的绝佳机会。

“照片可以让我们再次重拾起已经被遗忘的故事,”玛丽·丹妮修女说,“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时刻。”

她回忆起与一位年长的修女分享一张已经有60年的照片,她惊讶地说:“我记得那天!这位在我左边的年长修女沉浸在思绪中,就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

这就是分享这些团体的老照片的美妙之处:“突然间,我也仿佛身临其境,进入了当时的情境中。”

The Monastery of Our Lady of Grace(隐修院院落)

她惊讶地发现两位修女看电视的照片,“这对今天的我们来说仍然很特别。”很多照片也是修会对历史的见证。

在1963年的记录中,团体历史记录着:“修女在听到肯尼迪遇刺的消息时感到非常震惊,就像当时社会上所有的人一样。”因此,修女们获得了特别许可,可以在电视上观看他的葬礼。

The Monastery of Our Lady of Grace(正在观看肯尼迪葬礼)

“照片显示修女们聚集在团体的房间里,窗户被木板挡住,以阻挡日光照射进来。一台小电视是她们的焦点,整个团体都很专注和安静,“修女解释说。“当你意识到这一刻对他们意味着什么时,你会感到震惊。”

尽管修女们的生活相当简单,但还是有必要以照片作为记录,与后来人分享。“我们不只是存储数据,还有想要讲述的故事”,修女说。

“我们的团体最重要的两起事件是1955年修院被烧毁的那个晚上,当时三位修女失去了生命,以及1965年我们在肯尼亚建立的女修院,这也是该国第一座隐修院。照片在很大程度上见证了这些历史时刻,并使这些事件在人们眼前再次变得生动鲜活起来。”


The Monastery of Our Lady of Grace(1965年在肯尼亚建立女修院)

这些照片以一种几乎从未有过的方式展示了隐修院修女们的生活。

Our Lady of Grace修院是一个严格与世隔绝的隐修院,因此,很少有人能看到她们的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


The Monastery of Our Lady of Grace(工作)

当然,“这也需要小心谨慎,展示照片也要认真辨别什么是可以公开的,什么是绝对不能的。”

修女们发现这些照片可以成为分享团体生活的一种引人注目的方式。“我们的想法是让人们对我们的生活方式有一点体验,”修女说。“也许一张照片会引起一个以前从不知道何谓圣召的人对简单、静默和隐修生活的渴望。从这个意义上说,通过照片分享我们与世隔绝的生活,是对所有有意寻求与祂更深更亲密关系之人的邀请。”

The Monastery of Our Lady of Grace(诵读)

这些照片还有助于促进圣召,帮助修女们的朋友和恩人了解她们的生活方式。照片可以比文字更直接地分享修女们的生活。

“图片非常直观,可以使我们不用反复解释很多关于我们的信息,也能很好地传达我们修会的神恩、修院的坚守,兄弟姊妹般的生活、礼仪和工作,甚至是为爱而完全奉献的生活。最终,我希望这些照片能告诉人们,这就是我们隐修生活的原因。”

这些照片只是玛丽·丹妮修女和其他人为团体拍摄的众多照片中的一小部分。其中更多的照片不会很快与公众分享。

The Monastery of Our Lady of Grace(餐后)

“我有一些非常棒的修女照片,作为一名摄影师,我感到非常自豪。你知道这些照片会发生什么吗?它们将被放入同一本相册,同一个柜子,同一个工作室,我们团体的照片在那已经保存了75年。也许在修院的150周年庆典上,你还会看到一个更加令人惊讶的景象!”

来源:Aleteia;翻译及编辑:一点点

本文标题:为促进圣召,隐修院首度公开历史照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