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成为国际板网球联合会新成员


2022-05-03 06:50:03 来源:信德网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成为国际板网球联合会新成员

在国际板网球联合会举行年度大会之际,该联合会于4月29日在意大利奥林匹克委员会荣誉大厅举行仪式,接受“梵蒂冈运动员协会”为其正式会员。这是继国际自行车联盟和世界跆拳道联盟之后,“梵蒂冈运动员协会”加入的另一个国际体育运动组织。

梵蒂冈运动员协会始于3年前,为男女运动员服务。该协会由梵蒂冈居民和职员及他们的一等亲组成。圣座国务院把这个具有法人资格且把所在地设在梵蒂冈城内的协会委托给了圣座文化委员会。梵蒂冈运动员协会在声明中表示,国际板网球联合会的认可主要目的是促进板网球运动,将其作为集体的运动体验,重点关注服务、无偿奉献、业余、对最脆弱群体的包容和团结关怀等层面。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梵蒂冈运动员协会成为国际板网球联合会新成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