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心中的太阳


2006-07-18 09:25:28 作者:杨明凯 来源:信德网

    春天的到来,整个大地焕然一新。树绿水情,鸟语花香,到处都流露出一片生机……这如诗如画的景色,都离不开我们的太阳,我们伟大的天主。这清新的日子,天主要给我一个重生的机会。
    我衷心地感谢神父和修女们的深切教诲,感谢她们把信仰的种子播撒到我们心田,让我懂得人生的意义和价值,我的人生开始变得神圣而伟大。从此我便有了依靠,有了精神支柱。此时此刻我不知道该用什么绚丽的词语来赞美你――我的天主。我祈求你让我这个心中的太阳永放光芒,永不坠落!
    在此,请主内的兄弟姐妹为我祈祷,原全能的天主接纳我这个流浪的荡子,让我今后常怀一颗谦诚的心,在你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

本文标题:心中的太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