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为提升信仰热情,李稣光主教陪伴教友家庭赴庐山朝圣


2023-05-15 09:38:4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为鼓励教友提升信仰热情,善度圣母月,江西教区李稣光主教亲自陪伴教友家庭进行朝圣,奉献、祈祷。

5月12日下午,李主教携九龙湖的教友家庭赴庐山利玛窦灵修中心(庐山圣母升天堂)朝圣。晚上,主教又陪伴南城、九龙湖的教友,一起来到圣母山诵念玫瑰经。13日、14日,李稣光主教主礼了中华圣母感恩祭及主日弥撒。李主教在讲道中说:“圣母月朝圣是我们对圣母敬礼的一种方式,感恩圣母时常为我们转祷。贤能的母亲能使家庭和睦,教育出好的子女,我们做神父、修女的,同样在信仰生活上都是依靠着母亲从小的教育与引导。”李主教祝福各位教友母亲节快乐,并在弥撒结束后给作母亲的教友们赠送了鲜花。

朝圣结束后,教友感动地说:“感恩天主,感谢教区圣母月的活动,感谢李主教在周末陪同我们一起朝圣,给我们做弥撒,与我们一起在圣母山上念经祈祷,谢谢灵修中心的赵振英修女、邢月娥修女为我们安排住宿,使我们安心地度过了两天的快乐朝圣之旅”。

位于江西庐山名胜风景区的天主教江西教区利玛窦灵修中心圣母月优先为各地朝圣团提供服务,中心一次可容纳60人,本月每周末由主教亲自主礼感恩圣祭,欢迎大家踊跃前来共谢主恩!有意来此者需提前预约。

本文标题:江西:为提升信仰热情,李稣光主教陪伴教友家庭赴庐山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