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神职人员和修女们关注国内的穷人和社会上的问题


2006-08-04 10:13:36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讯)菲律宾男修会总会长联谊会上星期在宿务举行的会议中,决定今后的工作目标为:在菲律宾对抗贫穷、摧毁环境、贪污等弊端,同时令政治谋杀事件不再发生。据亚洲新闻通讯社的消息说,这个联谊会由在菲律宾各地服务的男修会、度奉献生活的教友团体以及传教士团体所组成。菲律宾男修会总会长联谊会在年度会议结束时发表了一个公告,强调该机构的成员深深感到受召对国内社会的弊端作出回应。

    菲律宾女修会的成员也于今年6月在利巴举行了一个会议,修女们在会议中要求政府领导人更加关注菲律宾国内受痛苦的人。修女们也邀请全国的修女和教友,活出天主的召叫,活跃地从事社会性工作并揭露令社会受苦的弊端。

本文标题:菲律宾神职人员和修女们关注国内的穷人和社会上的问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