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神父、修女等参加2023唐山马拉松比赛


2023-05-22 10:12:12 作者:许红霞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圣依莱内说:“一个生龙活虎的人就是天主的光荣”。5月21日2023唐山马拉松在唐山市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赛事规模近两万人。唐山教区神父、修女以及几位喜欢马拉松运动的教友与来国内外的马拉松运动员及爱好者一同参加了比赛。他们身着统一服务,喊着宏亮的口号,奋勇奔跑,借马拉松赛场展示了天主教会神长教友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全民健身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主办方介绍,唐山马拉松创办于2016年,本届赛事以“英雄城市,激情唐马”为主题,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吸引了来自中国、肯尼亚、加拿大、日本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拉松运动员及爱好者参与。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神父、修女等参加2023唐山马拉松比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