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鹰潭总铎区举办培训班提升教友服务教会的参与感


2023-05-29 10:07:3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为促进堂区的发展,提升教友的参与感,使教友更好地协助神父为堂区服务,肩负起福传的使命,5月25日,江西鹰潭总铎区举办了教友信仰培训班,来自各堂区的70位教友在上清古镇天主堂参与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总铎潘银保神父与铎区神父们商议后邀请了教区教务委员会秘书长田存兴神父、牧灵委员会负责人崔风雷神父为教友们讲授了辅祭员、读经员、陪同神父下乡人员应知应会的礼仪和内容,薛丽新修女为教友们讲解了如何祈祷。

教友们一致认为,尽管学习时间短暂,收获却是满满。瑞洪堂区李满教友说:“通过这次学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明白了要学习天主的话语,全心全意全力投入信仰,才能更好地亲近天主。我希望自己能通过学习不断成长,真正通过服务成为堂区的一员。”

铎区神父、修女的陪伴,也让教友们感受到了团体的凝聚力和教会大家庭爱的服务,促使他们回到堂区后参与服务。

本文标题:江西:鹰潭总铎区举办培训班提升教友服务教会的参与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