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阿尔菲里医生:教宗复原后可从事他所有的工作


2023-06-19 09:58:26 来源:信德网

教宗与阿尔菲里教授(AFP or licensors)

为教宗方济各做了两次手术的阿尔菲里(Sergio Alfieri)教授6月16日、教宗出院的这一天接受了梵蒂冈媒体采访。他说,“我并不担心教宗的健康状况。他的心脏状况和血液检查结果让许多50岁的人羡慕不已”。

教宗方济各于6月7日在罗马杰梅利医院进行了腹部手术,16日早上返回梵蒂冈。关于教宗出院后应如何调养,阿尔菲里教授指出,“我和整个照顾教宗的医疗团队都叮嘱他要继续康复期。我们不能跟他说不要工作,因为他已经开始工作了。我们要求他、叮嘱他,并向他解释,如果有一个良好的恢复期,今年7月后教宗可以进行所有已经计划好的工作,包括牧灵之旅”。阿尔菲里教授说,教宗不需要卧床休息,绝对不需要,但他仍要注意减少对腹壁的压力。“至少要有一个月的恢复期,来减少使用腹部肌肉,这样才能令伤口好好愈合,他才能更好地继续进行所有的工作”。

阿尔菲里教授称,教宗的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他并不担心教宗的健康状况。因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教宗与其他86岁的同龄人相比,他有一颗完好的心脏,他的血液检查结果令很多50岁的人羡慕不已。他的血红蛋白值非常好,没有问题。心脏非常健康,肾功能很好”。

圣座新闻室证实,未来几天,除了6月21日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外,教宗将进行已安排好的接见活动和主日诵念三钟经活动。前往里斯本和蒙古的访问不变。教宗在这次的手术后,能否经受得住这些工作?阿尔菲里教授对此表示,“教宗最近的旅程是在8月,大约是腹部手术的两个月后,如果教宗小心谨慎的度过恢复期,与原先想象需要带着病痛来进行已安排好的活动相比,他能以更好的健康状况来进行这次旅程。这是说,当教宗的伤口愈合过程结束,他的身体状况会更好”。阿尔菲里教授认为,教宗和他的合作者在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应该尽量衡量哪些工作不能推迟,哪些工作沉重,并且将之平衡。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阿尔菲里医生:教宗复原后可从事他所有的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