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举办通讯员培训会


2023-06-29 09:37:29 作者:文:王继富 图:方晓攀 方建龙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6月24-25日,河北唐山教区通讯员培训在教区培训中心三楼举行。来自西安河、东安各庄、八户、卢龙堂区共19名通讯员参加。

此次培训由寇宏广总编主讲,教区文宣中心主任李海洋神父专程赶来参加了此次培训。李神父充分肯定了作者为教区文字福传所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以后的福传工作中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文字讲述信仰,用文字的力量传播声音,传播正义。培训会上并为“爱德年”、 “信仰传承”主题征文获奖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寇总编精心准备了文字资料,声情并茂的详细讲解了新闻、诗歌、见证等写作要求和注意事项,通讯员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在赞美主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培训。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举办通讯员培训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