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西教区喜添两位新铎 四位修女矢发终身大愿


2006-08-09 09:09:11 作者:林书影 来源:信德网

    2006年7月28日广西天主教在桂林天主堂举行隆重的祝圣司铎典礼。今天晋铎的有桂林堂区李昌国执事及贵港的姜伟健执事。
    礼仪由广西教区谭燕全主教主礼。有来自全广西区、河北、山东、山西、湖北、湖南、陕西、河南、广东等省及香港的39位神父共祭,全区修女及香港修女28人和教友约800人,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
    谭主教首先祝圣了两位修士为执事。接受祝圣的有河北省龚鹏程、北海的李贵华两位修士。
    主教在礼仪中,鼓励和劝勉他们,要追随基督的足迹,做好主教的助手。要信仰你所宣讲的,要教导你所信仰的,要实行你所教导的,做一个真正的服务者。

    在隆重的礼仪中,还有桂林天主堂圣母会的三位修女:盘开秀(德兰)、邓学香(若瑟)、陶丙荣(雅妮)及贵港的一位修女黄玫兰,矢发终身圣愿,表示一辈子永远跟随基督。
    7月27日晚七时,在桂林堂,还专门为在香港服务的桂林籍陶成章神父晋铎50周年暨80华诞举行感恩祭,感谢天主的无限恩惠,求天主保佑老神父身体健康,继续活跃在牧灵福传的道路上。
    晚八时,还举行丰富多彩的宗教文艺晚会,庆祝广西天主教四喜临门,老陶神父还登台高歌一曲,歌颂感谢主的洪恩。
    此次,李昌国执事在本堂晋铎,是自桂林堂开堂以来,首次在自己堂区晋铎本堂区的神父。求主保佑桂林堂能发扬光大,使更多未认识主的人能进堂恭敬天主。

本文标题:广西教区喜添两位新铎 四位修女矢发终身大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