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汉中教区举行神职年度退省神工


2023-09-11 09:21:05 作者:玛弟亚张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9月3-9日,汉中教区举行年度神职退省,教区主教及全体神父参加。此次避静邀请周至教区吴钦敬主教带领,六天的退省神功使大家获益匪浅。

吴主教结合自己多年的牧职经验,从教会目前的机遇与挑战、司铎灵修、圣事礼仪、牧民福传、堂区管理等方面和大家做了精彩且富有启发的分享。同时,主教藉着格林多人前后书,引导司铎们一起反省了圣保禄宗徒对主的信赖与忠诚,对教会的责任与担当,对福传事业的热诚与渴望,以及保禄宗徒个人灵修的深邃内涵,再次激发了司铎们的牧灵福传热火。

9日上午,本次避静在天主圣神的带领下圆满结束。最后,胥红伟主教表达了对吴主教的感谢,也送给每位司铎一本刘德宠修士所著的《父独生子的荣耀》——若望福音信息,并鼓励司铎弟兄们继续反省此次避静的内容,把所得到的收获在牧灵工作中实践,也使更多的天主子民获得益处。

本文标题:陕西:汉中教区举行神职年度退省神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