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进贤、抚州两堂区节前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3-09-27 09:59:38 作者:文:夏凌 图:雷国凤 李旭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江西进贤天主堂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

9月24日,进贤天主堂本堂王雷振神父带领堂区热心教友走访看望老年教友,给她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9月25日,抚州市圣若瑟堂本堂张胜义神父、副本堂薛勇兵神父与教友们前往罗湖镇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教会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收到中秋慰问品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不仅让堂区的老人们及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更是紧密了堂区和老人们之间的联系,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文标题:江西:进贤、抚州两堂区节前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