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神长情满中秋送祝福


2023-09-30 00:26:53 作者:三原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9月29日是教会诸圣天使节,又适逢中华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当日上午10时30分,三原教区韩英进主教在花园段祈祷所,为当地教友们举行完弥额尔主保瞻礼弥撒后,便协同两位神父及修女,一行六人驱车前往高陵区通远圣母会和张白耶稣圣心会,为两个安老院的老修女们送上了节日特别的祝福和礼物。

主教表示:“中秋慰问,不仅仅是对老修女们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尊敬和爱戴,也是我们践行天主大爱的机会,她们是修会的宝贝,是我们度奉献生活者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更是我们教会当代了不起的巨大精神财富。”

圣母会八十二岁高龄的宋清贞修女拉着主教的手说:“感谢主教一行,在这万家团圆、喜庆祥和的节日里,给我们带来了天主的无限祝福,使我们倍觉教会大家庭的共融与温馨。”

韩主教与圣母会安老院修女们

之后,慰问团一行抵达圣心会养老院时,修女们听闻主教的到来异常开心高兴,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喜乐,主教为老人们也送上了礼金、月饼等慰问品,养老院的院长李珍珠修女动情地说:“感谢主教今天百忙之中对老修女们的关心、关注,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不会忘记大家的这份鼓励和大爱,我们会在每天的祈祷中一一纪念大家。”

看着这些满头白发、轮椅上笑容可爱的老修女们,大家心中也充满着无比的兴奋和喜乐,在心中为她们默默祈祷,求主赐她们晚年平顺安康、在主内更加幸福快乐。

韩主教与圣心会安老院老修女们

临别时,宗立弟兄为老人们送上了一曲《爱使我们相聚在这里》的优美歌曲,博得了修女们阵阵的掌声,探访活动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神长情满中秋送祝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