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谢谢医生”活动介绍会将在梵蒂冈举行


2023-11-08 09:35:25 来源:信德网

Il 16 novembre il lancio della campagna "Grazie dottore"(AFP or licensors)

宗座生命科学院将推动第一届“谢谢医生”国际性活动,并于11月16日在梵蒂冈举行介绍会。该举措由非营利组织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Somos)发起,以敦促众人关注家庭医生必不可少的角色和宝贵的使命。

这项举措旨在回应许多国家的医疗系统危机,那里的家庭医生没有援助,他们的专业得不到认可,医生和患者的关系面临危险。教宗方济各曾多次对此表示担忧。

这个问题也是和谐社区医疗大联盟关注的焦点。该联盟在纽约聚集了2200名医生,特别为移民患者提供服务。“谢谢医生”运动不仅得到宗座生命科学院的支持,也得到了多个医生、护士、公民和学术组织的支持。

本次活动也将通过网页(thankyoudoctor.org)推展。媒体介绍会将于11月16日下午1点在梵蒂冈宗座条顿公学本笃十六世厅举行,参与者包括宗座生命科学院主席帕利亚(Vincenzo Paglia)总主教。此外,介绍会上也将发布《重新重视家庭医生宣言》,旨在提醒各国政府、公共机构和医疗系统,有必要再次把家庭医生放在中心位置。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谢谢医生”活动介绍会将在梵蒂冈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