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欢度圣诞瞻礼


2023-12-26 10:35:34 作者:文:许红霞 图:吕朝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12月24日平安夜,25日圣诞节,五家庄堂区内灯光闪烁,乐曲悠扬,节日氛围浓厚。来自堂区各个小团体的服务人员都早早来到教堂,宣传组、慕道班、义卖组、义工团等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远道而来的教友及前来参观的教外人士送去了真诚的祝福。晚7点半到9点半的平安夜晚会更是精彩纷呈,通过教友们多才多艺的演绎,大家看到了天主赋予人类的无限可能!

尽管天气寒冷,气温很低,但晚6点的前夕弥撒和11点的子时弥撒都座无虚席。

25日上午9点圣诞节庆典隆重举行,方建平主教主祭,任大海神父共祭,教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教堂虔诚朝拜,用心祈祷……圣诞树、马槽、玲儿响叮当乐曲交织在一起,形成一幅优美和谐的圣诞节图片,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圣诞节带来的平安、喜乐!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欢度圣诞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