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婚姻家庭关爱中心举办夫妇恳谈周末大恩爱圈年会


2024-01-18 14:59:01 作者:文:陈永忠 图:刘允山神父、许明达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1月16日上午,唐山教区婚姻家庭关爱中心在唐山五家庄主教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夫妇恳谈周末六年大恩爱圈年会。年会由教区牧灵委员会婚姻家庭关爱中心主任刘允山神父召集,来自唐山五家庄、秦皇岛海港区、卢龙大顾佃子、迁安杨各庄及小套堂区的部分恳谈夫妇参加。

年会开始后首先由刘神父带领大家祈祷,随后按照预定程序,回顾了以往各堂区举办恩爱圈活动的经验,征求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堂区负责的片区长人选,号召各堂区恳谈周末夫妇重读新约圣经,并制定了新的一年的活动计划。

通过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夫妇参加周末恳谈,对信仰巩固、夫妇恩爱、改善夫妻关系、促进家庭和睦及子女教育等诸多方面益处极大,需要加大宣传力度,号召更多教友夫妇深入了解并积极参与。

年会期间,刘神父特别邀请到了方建平主教跟大家做了信仰上的指导和分享。方主教肯定了六年多来婚姻家庭关爱中心的工作及各地恩爱圈活动的成效,鼓励所有恳谈周末夫妇活出爱主爱人的真谛,扩大夫妇恳谈周末活动的影响,吸引更多教友夫妇参与,促进婚姻家庭更和睦更幸福。

下午,年会在祈祷中结束。大家在天主的爱内收获满满,满怀信心开启了新一年的信仰旅程。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婚姻家庭关爱中心举办夫妇恳谈周末大恩爱圈年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