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江西教区庆贺四位司铎晋铎十五周年


2024-01-23 10:03:35 作者:夏凌 樊德兰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1月18日是江西教区张胜义神父、薛勇兵神父、崔风雷神父、袁默见神父晋铎15周年的日子。

庆祝4位神父晋铎15周年庆典在抚州大圣若瑟堂举行,本堂张胜义神父协同3位神父邀请了教区彭卫照主教、神父、修女及神父家人,各堂区教友代表参与庆典感恩圣祭。

当天上午,由教区彭卫照主教主礼,张胜义神父、薛勇兵神父辅礼,30多位神父共祭举行了弥撒,修女、教友及神父的家人们参礼。

彭主教在弥撒讲道中说:“非常高兴今天在抚州参与举行4位神父晋铎15周年庆,神父们把一生奉献给了教会,他们以行动来回应天主的召唤,离开各自的家乡,从北方来到江西,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当初在天主前所发的誓愿,为江西教会服务,我们江西教友很有福分,荣幸有他们的陪伴与付出。”

彭主教引用福音劝勉大家在生活中不管做什么,都不要骄傲,而是把光荣归于天主,保持清醒头脑走向天主。

弥撒结束后,由商彤辉神父主持举行了庆祝会。崔风雷神父代表晋铎15周年的神父发言,对教区、主教、司铎兄弟、家人们和教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教区秘书长卢学利神父致辞,张胜义神父老家本堂神父、神父的家属代表、会长等分别讲话分享。

教友们诚挚的献上鲜花祝愿张胜义神父、薛勇兵神父、崔风雷神父、袁默见神父德化日隆,身体康健,在铎职服务的道路上能更好地为主作证!

本文标题:江西:江西教区庆贺四位司铎晋铎十五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