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八户、韩城两堂区教友准备“爱心宴”与神父一起过年


2024-02-07 09:37:38 作者:郭瑞霞、白秀金、姜小云、李向臣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月1日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唐山教区八户堂区的教友们亲手准备了“爱心宴”,给本堂刘允山神父过年,以感谢神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服务。

刘神父自来到八户堂区以来,亲力亲为探望老人,对教友们问寒问暖,无论哪位教友有需要都积极主动帮助。在建设中,刘神父亲自带领教友们做工,不管天气冷热都冲在第一线,把八户堂区建设的非常完善,刘神父的操劳和付出教友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对神父表示感谢,献上教友们的感恩,大家亲自动手,以真诚的心做了一顿爱的家宴,在欢歌笑语中与神父一起提前过年,向神父致以新春的祝福。

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六 ,韩城堂区也为本堂王保亮神父以及东西欢坨回家过年的姜晓满神父和兰小桐神父提前庆祝新年,表达对神父深深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教友们表示,特别感谢王神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修缮教堂的亲自上阵,探望老人的身先士卒,各种节日的别样祝福,对待教友们的知冷知暖,送圣体的爱火炎炎,神父的辛苦付出使堂区教友们无不感动。为对神父表示感谢,献上教友们的感恩,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举杯,祝福神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姜晓满和兰小桐两位神父,特别祝福了在场的教友们爱主更切,生活更好,也祝福韩城堂区在天主圣神的祝佑下,福传工作越来越好,越来越有活力!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八户、韩城两堂区教友准备“爱心宴”与神父一起过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