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龙年岁首,天主教闽东教区喜事连连


2024-02-27 17:03:59 作者:闽东教区 来源:信德网

这是上主所安排的一天,我们应该为此鼓舞喜欢。(咏 118:24)

天主教闽东教区在天主圣神的光照下,在福建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厅,宁德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的大力支持下,汇闽东教区众教友之力,完成了加湖头教堂、塔山吴厝教堂、凤都教堂装修工程。龙年岁首,天主教闽东教区迎来了加湖头教堂、塔山吴厝教堂奉献典礼等诸多喜事。

2024年2月12日(正月初三)宁德加湖头天主教堂举行圣堂奉献礼。典礼由詹思禄主教主礼,32名神父共祭。修女、贞女45人参加圣堂奉献典礼。

2024年2月13日(正月初四)古田凤都天主教堂葺成,举行新祭台、新读经台祝福礼。祝福礼由詹思禄主教主礼,26名神父共祭。20名修女、贞女参与弥撒。

2024年2月15日(正月初六)宁德塔山吴厝天主教堂举行圣堂奉献礼。典礼由詹思禄主教主礼,吴奕顺主教及43名神父共祭。修女、贞女45人参加圣堂奉献典礼。


2024年2月16日(正月初七)天主教闽北教区吴奕顺主教回到家乡(宁德市蕉城区城南镇塔山村吴厝里)举行晋牧首祭弥撒。詹思禄主教与35名神父共祭,45名修女、贞女参与弥撒。弥撒后,詹思禄主教在主教府亲笔题字“百炼成钢”赠送吴奕顺主教,庆贺其晋牧。


本文标题:龙年岁首,天主教闽东教区喜事连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