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贵阳市高坡圣若瑟堂举行复堂三十年庆典


2024-03-22 09:16:46 作者:贵州教区 来源:信德网

3月19日是圣教主保大圣若瑟瞻礼,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的高坡天主教堂也迎来了三十年复堂纪念。贵阳各堂区的神长、修士、修女及教友们纷纷前来庆贺,在圣咏团昂扬的歌声中,肖泽江主教、神长们携众教友向天主献上了感恩圣祭。

肖泽江主教在弥撒讲道中说:“我们当学习大圣若瑟的忠信服从、圣家之长的勇于承担责任。我看到高坡教友们在神父的带领下,发挥他们的智慧和力量举办这次庆典,看到了圣若瑟的精神,也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榜样:教会是我家,自己的事自己办!我们不但要感恩,也要有分担,实行爱德。”

肖泽江主教也鼓励大家,为让天主的恩宠在自己身上工作,我们应效法大圣若瑟的勤劳和尽责,慷慨奉献自己的才智和能力,为天主所用,作信仰爱的见证。

高坡天主堂位于高坡村大井寨,总占地700平方米,教堂100平方米。1936年初建,在1993年获准修复,教堂、厨房、住房等得到修复完善,于1995年重新复堂,有汉族、苗族、布依族教友300余人,所辖新华路教堂兼管,现任本堂梅培恒神父。

本文标题:贵州:贵阳市高坡圣若瑟堂举行复堂三十年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