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非洲传教修会庆祝成立150年


2006-12-09 09:02:31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消息)非洲传教修会于12月8日以一台弥撒庆祝了成立150周年。弥撒由宗座万民福音部部长迪亚斯枢机主持。这个传教修会于1856年12月8日在法国里昂成立,修会的神恩是:通过与非洲人分享生活、文化、宗教来向非洲传播福音。今天,这个修会的1千名会士分布在世界的五大洲服务。
    修会的副总会长曼迪洛拉神父介绍了该会目前的工作:我们的创会人坚持:在一个有100个基督信徒的地方应该成立一个新的社团。因此,这些年来,我们的职务是成立新的信友团体,成立后,将这个团体交给当地的教会扶持照顾。此外,我们也从事福音本地化的工作,因此需要使人们认识福音和文化,使两者得以互相融合,我们也努力使北半球的人认识非洲。从1860年起,我们便在里昂开创了一个博物馆,使西方人从来自非洲的制品而认识非洲,还有,我们也致力于在非洲争取正义与和平,保护环境、并设立学校、幼儿园与合作社、 以及协助解决艾滋病问题。

本文标题:非洲传教修会庆祝成立150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