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眉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到仁寿教会进行安全检查


2006-12-28 20:59:08 作者:周云华 来源:信德网

    2006年12月21日四川省眉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同仁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到天主教仁寿堂区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团由眉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徐雪萍科长(调研员)带队。检查团一行受到了仁寿天主教神父和广大教友的热情接待。周神父代表教会向检查团作了“仁寿教会安全管理及活动安排”。周神父说:我们的仁寿教会教会非常的团结和谐,每次活动都作了详细的安排和合理的分工。我们成立了专门的小组负责专门的工作(礼仪、安全、饮食、)。通过活动凝聚人心、提升人气、树立形象、扩大影响。….
    徐雪萍科长讲:我们今天来主要的有二层意思一、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来临了代表市局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安康。二、看看大家圣诞节准备的怎么样了,在安全方面有什么问题没有。圣诞节是喜乐的日子但是在欢乐的同时我们不能忘了安全。要注意(防火、防盗、食品卫生)要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你们的活动安排的很好,我们很放心…….在祝福声中结束了检查。
   
   
                   

本文标题:眉山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到仁寿教会进行安全检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