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4万欧洲青年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聚会,教宗勉励他们做希望的记号


2006-12-29 17:49:59 来源:梵蒂冈电台

    (梵蒂冈电台消息)4万名欧洲青年从今天12月28日起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举行聚会。由大公性团体泰泽团体发起的这个活动,是团体的创立人罗哲兄弟于1978年首创,每年在欧洲的一个城市举行,目的为在世界上重新倡导基督内的博爱。去年个人都因他本人而被接纳、被爱。都被承认是天主的子女而受到尊重。教宗在信中写说,“在这个曾多年受到冲突摧残的克罗地亚,你们是令人信服的希望的记号,青年们,请展示你们要求有一个新人类,这新人类应该建造在对所有人一致前8月,罗哲兄弟被一名精神不正常的人行刺而死。教宗本笃十六世为了勉励参加萨格勒布聚会的青年,特别写了一封信给他们,表示深信他们会对建立更加友爱的关系作出贡献,使在全世界具体实现人类大家庭的理想,在这个大家庭中,每一受到承认的基础上,不论他属于哪个民族、哪个宗教。”欧洲青年这次的萨格勒布朝圣的意义何在?泰泽团体的李察弟兄向本台说:“这是一个希望的记号。刚开始举行这个活动时,克罗地亚青年便已经参加,当时,他们的国家仍处于战争状况中,现在在克罗地亚首都举行青年聚会向人们展示克罗地亚教会生活的时刻到了,为令欧洲国家认识这个曾经受苦痛却能够不断保持惊人活力的教会。”

本文标题:4万欧洲青年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聚会,教宗勉励他们做希望的记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