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棉兰老岛省政府感谢天主教会积极致力于棉兰老岛宗教对话活动


2007-01-14 09:04:07 来源:梵蒂冈电台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省政府,向长期积极致力于推动基督信仰和穆斯林团体之间相互理解的地方天主教会团体表示“钦佩、尊重和赞赏”。
    棉兰老岛副省长克里马科向首府三宝颜总主教区总主教莫莱利斯蒙递交了省政府多位官员签名的正式感谢信。感谢教会领导人的“牧灵以及其积极致力于团体之间和解的努力”。
日前,在莫莱利斯蒙席为总主教区服务十一年后即将离任之际,省政府公开表达了谢意。罗穆洛‧瓦莱斯蒙席,将接替莫莱利斯总主教担任三宝颜总主教区第五任总主教。
    省政府议员,穆斯林信徒埃丁表示,“赞赏主教在牧灵工作中所展示的巨大力量,他始终积极致力于宗教对话活动”。埃丁还强调,“这一努力的结果是有目共睹的,现在,基督信徒和穆斯林共同庆祝圣诞节和斋月”。

本文标题:菲律宾棉兰老岛省政府感谢天主教会积极致力于棉兰老岛宗教对话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