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将访问马耳他


2007-02-09 10:37:55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雷纳托‧马蒂诺枢机,2月16日将前往马耳他访问。据宗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的公告说,马蒂诺枢机在马耳他逗留的三天中,要发表有关和平、暴力、宗教的言论。马蒂诺枢机演讲内容受到教宗本笃十六世的2007年和平文告、教宗保禄六世的“民族进步”通谕,以及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社会关怀”通谕的启发。今年正是“民族进步”通谕颁布40周年,“社会关怀”通谕颁布20周年。

    马蒂诺枢机在抵达马耳他当天2月16日下午,在演讲会中发表演讲的主题是:人,和平的心。这也正是教宗本笃十六世今年和平日文告的标题。17日,他要以“和平、暴力、宗教”为中心课题,向马耳他的年轻人和从事正义与和平工作的人士谈话。17日中午,枢机与新闻界会晤,向他们发表有关教会社会训导与传媒的讲话,并特别谈论提供正确消息的责任与义务。

本文标题: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主席将访问马耳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