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春风送暖 爱意融融


2007-02-25 16:22:02 来源:信德网

    伴随着和谐的春风,河北邯郸教区成安县大寨堂区鲍思高青年联谊会城东小组,组织了献爱心活动。2月23日,是让人激动、难忘的日子。鲍思高青年联谊会的30名成员作为代表,一同去看望大名思高教养院的孩子们,我们用联谊会成员捐献的360元,为孩子们买了牛奶、雪饼和虾条等。
    9点30分,我们在本堂神父的带领下,来到大名鲍思高教养院。看到一个个孩子,我们的心都好感动,更令我们激动的是,孩子们用各种独特的方式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小孩子们真是太可爱了。我抱着冉冉,另外还有个孩子拉着我,我们真是太受欢迎了。10点30分,我们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挥手再见。
    另外,我们一同参观了古老的教堂、修院、主母会,并合影留念。在主母会时,王修女告诉我们,要用天主爱我们的心去爱身边的每个人。我们还唱了联谊会的主题歌《我很特别》。
    带着感动,怀着不舍,我们11点30分离开了大名教堂。
    我们会永记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将伴随着春天的气息,将基督的爱撒到每个角落。
    让我们将爱的火焰就此燃烧。愿我们联谊会成员伴随着春风将主的爱带到我们所到的地方。
    更祈求上主的助佑我们青年联谊会逐步前进,愿主的圣爱永远与我们同在。

本文标题:春风送暖 爱意融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